柏二🌸

AO3 id: Laien

街区

rps* 收藏夹中cp脑的脑补,仿佛访谈素材拼贴

  卡勒姆从来没想到会离他这么近,能触碰他,感受他因呼吸而微微颤动的肌肤,少年到青年时代漫长而冗长的遥望,隔着伦敦的雾气,逐渐清晰。

  想到他那么美好那么脆弱,就像一种天真的残忍。

  卡勒姆生活在一个没有地铁的地方。富人区没有地铁。

  在同一个街区不到一百米的地方,他们却过着截然不同的生活,因为他家住的是政府廉租房。

  他们长的很像,可能你们是什么亲戚呢,卡勒姆说不知道自己的父亲是谁,但埃迪的三代直系亲属你都可以在网络上搜索到。

  一个从小看莎士比亚在伊顿长大,一个青春期的时候想要踢足球玩乐队的男孩,两根线歪歪扭扭地画在纸上,怎么也没有相交的趋向。

  卡勒姆还是个孩子的时候,我是说他刚刚上小学,还在和男孩子们混在球场和公园,每天衣服上带着泥巴回来,有时候是伤痕,他和妈妈刚刚搬到切尔西,听起来不错,不过只是政府的廉租房,他还在原来的学校,因为这里的学校不是他可以读的。

  然后八岁的小男孩,看到了那个十六岁的少年,干净的,脆弱的,纤细的,甚至是过分精致的男孩子,他不知道他的名字,但他知道他是Radmayne家的,他偶然听到司机叫那位先生的名字,应该是那个男孩的父亲,他们看起来关系很好,卡勒姆想,我都不知道我的父亲是谁呢。

  然后那个穿着合身的西装,腰肢和双腿都透露着比年龄还要更单薄的纤细,看见他红色的头发卷卷的服帖的在阳光下,看见他鼻头上的小雀斑,一切都是那么自然和谐,他是可爱的,比起美丽,那种自然而然的精致令人印象深刻。

  然后等他十六岁的时候,他几乎已经忘记那个小王子一样的男孩儿了,你知道,切尔西不是每一条路他都可以走进去,16岁的时候卡勒姆迷上了电影,学校里的其他男孩都是带着女朋友去看电影,只有他,他是一个人,在荧幕上再次看到那个男孩让他惊喜,电影里的男孩和他记忆里的那个重合了,他几乎没太变化,和十六岁的时候差不多,还是那样的,苍白纤细,淡褐色的雀斑在脸颊上突显着存在感,他在电影院里看那个男孩,对方已经二十四岁了,可是还是像只有十六岁那样,在影院的黑暗里,卡勒姆却想到,我想要吻他。

  那个暑假卡勒姆一直泡在电影院里,他看了那部电影的所有场次,几乎能背诵他讲出的每一句台词。

  然后从那个夏天起,卡勒姆不再去踢足球了,他在家里看了一部又一部的电影,伦敦那么大,他知道自己根本承担不起戏剧学院的费用,但幸运的是母亲送给了他一具美丽的身体和优雅的气质,他被星探发现了,他去做了一个模特,他从网路上看对方的履历,自己几乎是走上了和他一模一样的职业道路。

  如果不能拥有你,那么也许我能够,成为你?

  他做的很棒,从那个不太闪耀的世界尽头走出来了,他变成了一个模特,尽管对方还离他还很远。

  他在那些成本不高的独立电影演着各种不同的角色,多数是些纤瘦叛逆的年轻男孩,而对方已经拿着BAFTA或者英奥的奖杯了,他看见对方和相恋多年的女友结婚,生了可爱的孩子。

  他迟了八年,如果更早些,也许他们还有更多的机会。

  在那些闪亮亮的玻璃橱窗内是他的大幅广告牌,卡勒姆在拍摄杂志的时候想到,这件米色风衣,他也穿过一件类似的。

  再后来,是他二十八岁的时候,他们站在一起了,难以置信,他情不自禁地吻了他,这对于埃迪来说是他们的第一次见面,而卡勒姆知道,这是他期待了整个青春的相遇。

评论(19)

热度(8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